7-11裡的路旁野花(笑)

1 / 1

一腳踏入7-11,看到這些宛若路旁野花,一束束擺著,這花怎麼回事?

驚人的熟識度,不是日劇裡往生的同學桌上都擺著的一小叢嗎?

7-11怎麼了?

忽然炎熱的天氣都刮起涼風,身子忍不住一抖,這未免太過於不吉。

日劇裡也習慣擺著一束在被霸凌者的桌上,被霸凌的孩子都要沈默、不語與空白,只知道傻立,看著黃白花。

我倒是瞪著黃白花束老半天,才想到今日是清明節。

什麼時候?

我們從大若碗口的黃菊花與亭亭玉立的白百合演變成了這樣黃白相間的小野花;與祖先的距離仿佛一拉成了同班不熟的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眼淚都尷尬不已的懸掛,落下的都像只為了符合節氣。

真的有人買這樣的黃白小花去祭祖先嗎?

罷了~大家都台灣土生土長土死,可以想見各家祖先看到小白黃花的錯愕,在天之靈各各都會想把錢省下多買幾個潤餅喂孫兒,還顯得親暱些吧。(笑)

#清明

倒是想買個一束掛在附近靈糧堂牧師女兒的家門口-我的國中同學。

週週抱著聖經,天天算計別人尚嫌不夠,惦記起別人家的遺產倒是像當作自己家般的無恥。

毀譽、人身攻擊,要凌虐別人致死還要掛個神的名義,說別人不得悔悟,說別人千般萬般不該,怎麼不甘願被啃被咬被食,應當賤奴,侍奉這群偽神的罪犯們。

真是群窮極不要臉的罪犯人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想送她一束黃白花,願這樣惡劣,噁心之人天天清明,無人往祭,荒屍野骨,不得超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