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Shabu火鍋|新竹

1 / 1

✎ 𓈒𓂂野人 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火鍋𓏸𓂂
𖠿𖥣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60號
◷ 1中午11:30~凌晨12:00
(晚上11:00最後收客時間)
𖦹03-5358800
﹆公休需觀看店家公告

🌀以上價格都要另加10%服務費喔!

上二樓處的地方

二樓座位區域~

二樓室外小帳篷區~

點餐先選擇湯底,肉品,決定菜盤是否換肉盤,

最後還會附贈甜點(今日是冰品)
正常肉量是150克,也可以選擇加量

➿Prime頂級牛胸腹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ime等級牛翼版 

➿國宴專用桂丁雞

「厚岸昆布鍋」以最單純的原味更能凸顯出其他食材的味道,平時各位都太常接觸人工調味劑,來「野人火鍋」試試原汁原味湯頭,找回最天然美味的記憶吧!

「花蓮剝皮辣椒鍋」會額外給你剝皮辣椒塊,可自行添加調整辣度,單喝辣度明顯,煮食材後辣度則較剛好

醬料部分跟別人不一樣是沒有醬料區,店家會依照湯頭幫你搭配並送上來給各位,超貼心!昆布鍋搭配橙醋醬、胡麻醬,剝皮辣椒鍋搭配沙茶醬,麻辣鍋則搭配白醋醬,嗜辣的朋友可以要碎辣椒,如果醬料吃不習慣,也都可以跟服務員反應更換唷!

我真的完全不誇張,吃到他們豬里肌的瞬間👀眼睛瞪超大!我此生幾乎沒吃過這麼優秀的肉~既嫩又順口,咬起來的反饋感十足,自帶獨特香氣。

很多人覺得「野人火鍋」是高單價火鍋店,但其實也有相對平價的肉品可以選擇,而且現在搭配兒童節活動還有贈送肉品

然後野人也有好吃的在地台南溫體牛、牧場豬可以選擇,除了比較平價之外,味道上也蠻不錯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我的遠距離姊妹情侶吃飯實在太開心~

趁著小麻吉還沒出來趕快享受自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