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日記》黑暗榮耀

1 / 1

在黑暗中真的能贏回榮耀嗎?至少在這齣戲裡可以。這是今年初最火紅的一部劇!也是王牌編劇金恩淑和頂流演員宋慧喬的轉型力作!就復仇劇而言,無疑是精彩好看的。結局也讓人看的很爽快,惡有惡報!

然而劇情看似真實且血淋淋的,仔細想想,卻也挺夢幻的 …如果放在現實裡,受害者還是會在底層吧!霸凌者也會逍遙快活的居多 …報仇能成功嗎?難度很大 …還得遇上周如炡這樣的高富帥肯幫我們才行呢!一出手就買下一間殯儀館,也太童話了吧!

這劇的成功之處在於角色設定的很鮮活,把人性刻劃的很深入!演員們的表現也都很好,個個演技大爆發!唯一比較失敗的選角,是男主角李到睍。他實在太嫩了!周如炡應該是個有點瘋批的角色,演的好也會挺帶感的。可惜他並沒演出這樣的感覺!跟宋慧喬的對手戲也顯的氣場很弱,兩人的愛情戲毫無吸引力可言,讓我忍不住想快轉。我覺得女主角最後回到他身邊,比較像是為了報恩,而不是因為愛情。

在黑暗榮耀裡,我最喜歡的是大嬸姜賢南這個角色。我認為她才是文同珢的最佳cp! 兩個弱勢女人的互相救贖,彼此成就,十分感人呢!同珢從大嬸這邊得到了缺失了的親情溫暖,而賢南也從文珢身上找回了自信與尊嚴。

雖然整個復仇過程幾乎都順利的不可思議,壞人們的想法都在同珢的掌握之中。然而畢竟也耗費了她十八年的光陰,真的值得嗎?她的過去再也回不來了!所以,在報仇告一段落後,同珢曾經也想結束生命一走了之 ..不過跨過那道坎之後,也可以重新再活一次的!

#亦非也 #黑暗榮耀 #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