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日常)疲憊的椰子先生

1 / 1

當你下班回家的路上,停紅綠燈時轉頭一看......是誰的椰子忘記帶回家 ?

#日常觀察日記#這麼熱的天真是辛苦你了

有些人在淋浴的時候會因為身體放鬆所以腦袋開始運轉、也有人在蹲廁所的時候會開始思考人生!我滿另類的,我是在「騎車」的時候。

其實知道是滿危險的,但可能因為習慣的路線或是速度慢或是老天爺保佑吧?

我會在騎車的時候進入腦袋運轉,開始思考人生哲學或是計畫,額滴神啊!

最近開始在想,我會因為一些時期的需求去買一些相關的工具書或是單純想知道的知識書籍!但因為買回來並沒有辦法長時間閱讀或是被其他事物分心誘惑之類的,導致於我已經累積很多書,很難把一本書「完整的」看完,甚至是作筆記!

之後得出一個結論:

工具書應該是依你所需閱讀、學習、並應用,不需要完整閱讀完!書的主要核心應該是了解作者想表達的是甚麼?然後你可以因為這本書學習到甚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先說到這裡好了!

有機會再介紹我買了甚麼書吧~

哈囉哈囉~我是一名遊走在現實與幻想的創作者,我的夢想需要被看見! 若你願意支持我~歡迎點擊下方連結,觀看我、支持我哦!感謝妳嘿!!

https://www.pixiv.net/users/11464943 → Pixiv

https://www.instagram.com/varnis_ze/ → IG

https://www.pinterest.com/tina7944520/%E7%A5%9E%E7%95%AB/ → Pinterest

https://portaly.cc/varniskid/contact →portaly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656511 →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歡迎用銅板價,購買貼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