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才是關鍵角色! AI人工智慧帶來的機會和挑戰,你跟上了嗎?

1 / 1

昨天睡前還是花了一些時間補完了這幾天火紅的Microsoft 365 Copilot的發表影片,看完以後,我只能說如果新功能真的像影片介紹的那般強大,絕對會提升文書處理的速度,不過有個前提是-你平常就會好好整理自己的檔案資料XD(或是從現在開始也不嫌晚)

#AI  #人工智慧 

#Microsoft  #Copilot  

註︰除了常用的Word和PowerPoint外,Teams的會議紀錄功能也挺讓我驚喜的,要是順利的話,這個功能確實可以幫老師省下不少處理行政庶務的時間。

#Teams  #Office

然而,目前的狀況來說,不管AI再怎麼厲害,終究是需要人類下指令、審核和潤飾,因此,原先專業能力僅有5060分的人,若是善用AI,也許真的可以順利達成原本要專業能力80分以上才有辦法做好的任務但如果本來是專業能力0分、10分的人呢?

#人類  #關鍵角色

📌完整文章請見我的痞客邦部落格文章再厲害的AI 還是需要人類扮演關鍵角色!

#痞客邦#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AI人工智慧」與華語教學的距離

【Podcast】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EP. 7「線上教學」技能已GET?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這是一本書」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提供專業教學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從事書食占卜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占卜師#自由工作者
#語言教學
#諮詢服務#內容創作#書食占卜#自媒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