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遇到爛人,人品爛家教爛,各種言行品性都很低劣的討厭鬼

1 / 1

這幾個月常常遇到這樣的事:

就是我遇到爛人,人品爛家教爛,各種讓人賭爛不爽火大的那種言行品性都很低劣的討厭鬼,

對他們有這種感覺的不只我一個,其他有接觸到他們的人也都覺得那些壞人很爛。

然後,一些不曾親自領教過他們多垃圾的人,卻聖母心發作地站在他們那邊替他們說話替他們著想,要我體諒要我寬容甚至要我感恩。

啊哈好哦~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這太難了,算了。

我超過半個人生都在經歷這種沒人知道箇中滋味的靠北,靠北就算了,不快樂也無處可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世上本來就沒人會沒事去關心別人為什麼不開心,大家都只關心自己,這才是正常的。

真的出現關心的時候,你傻傻真的跟他說,常常他也接不住你的痛,當中幫加害者講話的白目聖母心也大有人在。

我後來也發現,也許是因為他們自己就曾經幹過類似的爛事,或者他們自己就跟加害者擁有類似的身份,所以比起本來就不是真的想關心的不重要的我,他們更想要為內在那個已經對號入座的自己開脫。

討厭的人跟事,我有在盡可能不要讓自己變成那樣(盡量啦~我一定有很多雙標又欠揍的地方吧),

像是自己不長進卻要求別人要尊敬、禮貌、努力的垃圾長輩;或是去年最大雷,那個惡劣至極的XX……

聖母心的他們都說,等你當OX/等你XOX了你就懂了

問題我根本不覺得那些行為跟身份是好事,根本就不想做好嗎?

為什麼我被傷害了還被要求要同理加害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這些垃圾,媽的,都一樣

個人覺得,白蓮花聖母心氾濫的討厭鬼跟那些惡人惡事本體一樣討厭

你若是我,親身感受過那些人形垃圾的醜與臭,我不相信你還能覺得他們情有可原

然而你不在現場,卻自以為你知道

說穿了就是明明漠不關心又想假裝關心而已,人類本來就是如此,我自己也是如此,

我什麼人都不愛也不值得任何人的愛,這點我應該要一直記得的,所以要算我的錯,我的錯,反正都是我的錯。

世上沒有正義,若有,也是我做壞事的時候會沒有僥倖地被修理。

若是這段人生要我學習什麼……想太多了才沒什麼靠北好學的,我只是很單純地每天都想回到他倆結婚的那一刻用盡全力吶喊:「這婚不能結!這孩子(我)不能生呀!各種意義上的造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回去狠狠一腳把子宮裡的自己踹流產也好,這樣所有人都能幸福得多,

手機前的你也不用被我這負能量轟炸,多好,對吧?

這世上有很多人,根本就是錯誤的存在,比方我遇到的那些爛人,比方不在現場就幫爛人講話的討厭鬼們,比方我自己。

到底為什麼要堅持偉光正我從來都無法理解,爛就是爛,悲哀就是悲哀,無奈就是無奈,是要自欺欺人什麼?

我跟這世界,互相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