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畫圖)我跟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公鬧出了一段小趣事~

1 / 1

我想分享一個我2021年跟土地公公鬧笑話的故事~

我住在南部,在公司的附近有一間土地公廟!因為看文章說,若希望自己在公司過的順利可以祈求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公幫忙,我就在那一年決定跟土地公公套交情~每天上班經過廟前一定跟土地公公打招呼道早安!領薪水的那一個禮拜也一定會跟土地公公報告近況!可能在公司久了、也可能土地公公真的暗自幫助!我的工作能力被看見了,我被調部門到樓上去,樓上的主管個性比較親合,我們彼此配合的不錯!~

之後我為了感謝土地公公,想說買個餅乾感謝土地公公這麼照顧我!就趁下班去買牛奶棒給土地公公~過了一陣子想說問杯請示土地公公滿意否?結果.....

「蓋杯」「咦?是哪裡不對嗎?」

我心裡這樣想著跪在拜墊上許久後我眼光看向牛奶餅

「請問土地公公是不是不喜歡牛奶餅?」「聖杯」

「是不是因為牛奶餅太硬了?」「聖杯」

那個牛奶餅是硬的那種,我完全忘記土地公公喜歡花生、老人家牙口不好不能吃太硬(一般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下次再買花生餅乾好嗎?軟的那種...」「蓋杯」

「咦?那.....明天再買過來好嗎?」「蓋杯」

「咦!?」 此時的我心裡慌了亂七八糟,時間也晚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最後決定.....

「那我現在就去買!!!!」「聖杯」「聖杯」「聖杯」 

因為重要所以說三次我看著那杯,直落落的就是聖杯!我愣了好一陣子,之後起身用最快的速度衝向附近的全X、帥氣地拿了花生酥餅乾、頭也不回地走向櫃台結帳!再用藤原拓海的水溝蓋跑法回到廟前!

「土地公公我買回來了!這樣可以嗎?」「笑杯」

「因為時間晚了,我快被人家拿掃把趕出去了!若是土地公公覺得可以就給我聖杯,好讓我化金紙回家嘛!」

「笑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不要再笑我了QAQ~~若可以的話請給我聖杯一次就好!」

「聖杯」

我超開心啊!終於啊~~~~~~~之後我趕緊謝土地公公的照顧,然後化金紙後~就開心的拿著牛奶餅跟花生酥餅回家了~

然後我忘了說,因為土地公公有四尊~所以我手裡是一堆的餅乾AND我不喜歡吃花生,所以隔天把花生酥餅全分給同事吃去了!

土地公公,真心滴感謝祢啊~之後我就很少問杯了,除了去年關於工作的事情問杯~當下也是跪很久捏.....

感謝各位願意看到這裡,土地公公真的是人間的守護神!里長伯~若工作有不順或是想祈求都可以找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公哦~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