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間變多 就開始做夢 228連假無所事事

1 / 1

夢境系列又來啦!

這次我沒有記得非常詳細,只知道在柔軟的椅子裡(映射出我的新床墊很柔軟),有個人拉著我的手不放?(看手相嗎?)

跟之前的夢境相似度就是「零」啊~唯一有個相似的地方,那就是我永遠看不清楚對方的臉,應該是不認識的臉不然我應該記得。(大概啦)

畫面的進展大概是想說唸個英文故事,對方想聽得仔細一點,所以就坐進了一點,然後就開始唸故事?英文閱讀,然後因為我唸得太爛被打斷糾正,一時不爽,就情緒勒索,要求換對方去找故事唸給我聽。

恩  大概就是這樣。

大家228都在幹嘛呢?我除了運動、睡覺、看書、吃飯好像就沒幹嘛了,一路睡飽睡好,早上醒來喝個咖啡就去運動,然後煮飯給自己吃,吃完看一下電視跟書,就不小心睡著,醒來繼續看一下電視跟書,然後晚上睡覺,一天一餐過得非常舒爽(好孩子不要學),適用168減肥法的生活節奏,就是下午4點才開始吃飯,然後就陸續吃點10點後就喝水跟茶。

煮東西大概花比較多時間,然後今天煮飯跟貓咪打了一架,追著小屁貓好幾圈,然後把她關房間,因為在我煮飯干擾我還出爪打我(不只一下)四五下,還抓出血,當下理智線瞬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