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溫室高架草莓,寵物友善採果農場

1 / 1

台中有機溫室高架草莓園,一直都有聽說這家草莓品質很好,去年就想來了,但幾次電話詢問是否有草莓的時候,都是得到沒有的答案,覺得來這間草莓要碰運氣,老闆說要讓草莓自然生長,所以也會控管人數採果,也確保去的人都可以採的開心。

全園區採高架式溫室栽種,每次開放的區域不太一定,要看哪一區有草莓。還有這裡不開放邊採邊吃。

這家草莓香氣濃郁,一口咬下鮮甜多汁,味道酸甜適中,帶點細緻和綿密的口感。

來這裡除了可以採果外,還有一些現吃的品項可以點來吃。有最基本的香腸跟冰淇淋,還有限量的奶酪,奶酪味道不會太甜,加上上面鋪滿草莓果粒,酸甜中帶點奶味,有層次又好吃。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11215/

#台灣旅遊 #台灣景點 #Taiwantravel #Taiwantrip #Taiwanattactions #台中景點 #台中市 #台中旅遊 #潭子區 #台中採果 #taichungtravl#taichungtrip #taichungattactions #taichungcounty #happy #beautiful#love #友田珍鄉有機草莓農場 #採草莓 #台中採草莓 #高架草莓 #寵物友善 #台中寵物友善 #草莓 #草莓奶酪 #親子友善 #有機草莓 #有機水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