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腳步

1 / 1

魔法練習第19天

*1月19號號執行第十九天(提前一天公布隔天的魔法練習好讓大家準備呦✨ 感恩。)

「我每天都會提醒自己一百次,我的內在和外在生活都是仰賴他人-無論活著或已經去世-努力的成果。所以,我必須竭盡全力,希望能以同等的貢獻回報我過去到現在自他人身上所獲得的一切。」

透過這段文字,愛因斯坦給了我們一份與他科學發明一樣棒的禮物----他之所以成功的其中一項魔法般的秘密,就是每天感恩。

今天的魔法練習靈感來源就是愛因斯坦,而你將跟隨他的腳步,把成功待進你的人生中。

今天你要說一百次的「感謝您」,而且你將透過走一百步「魔法的腳步」來做到這件事情。

今天選一個時間,踏出一百次的腳步,在每踏一次地板就說出魔法句「感謝您」。將這成功的魔法藉由腳步融入到我們的生活之中。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重復魔法練習1-數算你的恩典。

2.在一天之內帶著感恩走一百步。(每踏出一步就要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3.今晚睡前,手中握著魔法石想著今天發生最美好的事情並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魔法練習公益帶領操作💛

✨參加魔法練習實現夢想的✨

就趕快加入社團吧 { VRL x魔法療心室}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rl1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