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日記Day1

1 / 1

樂。野食

今日一早計畫到咖啡廳寫作跟裝文青,在網路搜尋到西門町這家餐廳,因為看到介紹提供插座與免費wifi更重要的是點餐消費可以坐一整天,很適合我今日的行動。

到達西門町時也10點多了,菜單上有太多選擇,早午餐也有四項選擇,在有選擇障礙的我後來點了-野食雞腿餐,歐姆蛋、蔬菜沙拉、馬鈴薯、烤雞腿。餐點食材很新鮮份量也很剛好,個人一早寫作前吃到這份美味餐點心裡滿足又感恩!

這裡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地方,餐點前服務人員會先上餐具跟一大瓶水,這點可能對很多人來說覺得沒特別感受,不過我個人對這一大瓶水可是大加分。另外如果來這要像我需要使用插座充電,座位就必須坐靠窗的高腳椅位置,但在寫作之餘還有窗外的風景可以抬頭發發呆我覺得很chill。

餐點結束後,還點了一壺柚香伯爵茶,吃完餐喝個茶暖暖胃很舒服,這裡也是時間越晚人越多,用餐時間更不用說,需要插座的朋友們可要提早來。

「樂野食 LE YE SHI CAFE」距離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只需步行3分鐘,在屈臣氏旁邊有個路口處,搭電梯上五樓又是另一個世界。

樂野食-

你必須要非常浪漫

才有辦法把自己、金錢、時間耗費在美食上面

餐廳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野食 LE YE SHI CAFE

時間:10:00~2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5樓

電話:(02)2388-8088

官網:樂野食 LE YE SHI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