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般的代辦清單

1 / 1

魔法練習第18天-魔法般的待辦清單

*1月18號號執行第十八天(提前一天公布隔天的魔法練習好讓大家準備呦✨ 感恩。)

透過前面的魔法練習,有沒有發現,感恩就是你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的魔法練習是讓你更仰賴感恩,你會發現感恩,能為你做很多魔法般地事情。

我們每天都會遇到一些小問題需要解決,所以我們先製作出一張魔法般地待辦事項(也就是把你想解決的問題跟事情都寫上去),當完成清單之後,在裡面選出三件事情來,然後每次一個項目的去想像這件事情已經神奇的為你完成了。每一個項目都要想像感覺一分鐘。

一天選擇三件事情去執行,如若有其他事項可在其他天持續的進行。

總結

1.重復魔法練習1-數算你的恩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列出一張魔法的待辦清單,並在其中選出三件事情,然後一件一件的去想像它已經被完成,而想像感受著感恩的魔法力項持續一分鐘。

3.今晚睡前,手中握著魔法石,並在今天發生最美好的事情中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魔法練習公益帶領操作💛

✨參加魔法練習實現夢想的✨

就趕快加入社團吧 { VRL x魔法療心室}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rl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