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第15天魔法般的療癒關係

1 / 1

魔法練習第15天

*1月15號號執行第十五天(提前一天公布隔天的魔法練習好讓大家準備呦✨ 感恩。建議前一天就準備好隔天的練習~讓感恩越來越輕鬆融入生活

魔法練習第15天-魔法般的療癒關係

「尋找燙傷你人生的熱煤炭,並透過感恩的力量將它轉化成黃金!」

如果你有一段困難或破裂的關係、正再經歷心碎,或是對對方的任何一件事都懷有憤恨或責備,你可以透過感謝來改變它。感謝將會魔法般地改善任何困難的關係。不管對方是丈夫、太太、兄弟姊妹、兒女、夥伴、老闆、客戶、同事、岳父母、公婆、朋友、父母、、、等等。

不管目前的關係或是過去的關係,如果你心理對對方有不好的感覺,只要練習感恩,將會減少那些感覺。為何要把不好的感覺從另一個人身上移開呢?

因為對對方有不好的感覺會燒毀你的人生,但是感恩可以消除它們!

「持怒就像握著一把要丟向他人的熱煤炭,被燙傷的人反而是你!」佛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今天的魔法練習就是選擇一段你想改善的關係,無論這個人是否還存在在你的生活當中都無所謂。

接著,寫出這個人讓你感恩的十件事情。並回想透過這場感恩,為你們的關係得到的療癒。

總結

1.重復魔法練習1-數算你的恩典。

2.選擇一段你想改善的關係,並列下十件感謝的事情。填寫方式:人名,我感謝您-什麼事。

3.今晚睡前,請在手中握著魔法石,想著今天發生過最美好的事情並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魔法練習公益帶領操作💛

✨參加魔法練習實現夢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趕快加入社團吧 { VRL x魔法療心室}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rl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