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13天-讓您的夢想都成長

1 / 1

*1月13號號執行第十三天(提前一天公布隔天的魔法練習好讓大家準備呦✨ 感恩。建議前一天就準備好隔天的練習~讓感恩越來越輕鬆融入生活

「想像力是真正的魔毯」

如果你每一天都做魔法練習,相信你已經打造了一個驚人的基礎。

今天是令人興奮的一天,因為你將開始使用感恩的魔力來實現你的夢想以及渴望!

今天

把你在實行魔法練習之前所寫的夢想清單拿出來,在裡面選出十項你最想要得到的項目。

在這十個項目裡面每一個項目前面寫下魔法句「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___」。

空白處寫下你當時的願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當你寫好這十項內容之後,並念出來而且感受它。(感受已經得到的感覺會是什麼。)

最後,當你全部念完之後去想像當你擁有你想要的這些東西時,你是什麼感受?你又會第一個告訴誰?你又會如何告訴他呢?再來,你又會先做甚麼事情呢?

如果可以也可以在會後寫下來或者把你要的事物做成願望板貼上去放置你看得到的地方。

總結

1.重覆魔法練習1-數算你的恩典。

2.坐下來,將你當初的願望清單拿出來在裡面選出十項你最想擁有的項目;用電腦或者筆記本在這十項項目前面寫下「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_____」。

(在空白處填上該項目)。

3.念出來之後並想像你已經擁有這些東西;而當你擁有這些東西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會有甚麼感受? 你又會第一個告訴誰?會怎麼告訴他們?

得到渴望事物時,你又會先做甚麼呢?

4.最後,請在所有做完之後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5.今晚睡前,請握著魔法石,想著今天發生過最美好的事情並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魔法練習公益帶領操作💛

✨參加魔法練習實現夢想的✨

就趕快加入社團吧 { VRL x魔法療心室}

社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rl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