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想到的可能】因為知道如果真的做不到就不要勉強自己,有時只是你還沒找到適合的地方而已。

1 / 1

你有曾經為了某個人某件事而困惑嗎?在那種情況下你會選擇逃避還是面對呢?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我非你不可,那你肯定會用100%的力氣去爭取與表現,畢竟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而且還是在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上;相反地,有些事還是會不如預期,那些曾經幻想中的美好,真正遇到了才發現似乎與想像的不同,無論是人或事,如果可以在不為難自己的前提下,再多給自己一些些時間,可能未來的轉變是無限大,畢竟你還是用了最短的時間花了力氣去嘗試,因為知道如果真的做不到就不要勉強自己,有時只是你還沒找到適合的地方而已。

人有個很奇妙的地方,當你認真思考過後開始度過每一天,你會因為坦然面對而不要求過多,這時候的你已經懂得用最輕鬆的方式去定義如此困惑的自己!

 就算生活與工作沒有滿分,但每天還是抱著對生活的樂趣與慾望,才有動力往下一站前邁進。

KD悄悄寵物 @kdpetlove

My森活拾光 @my.lifelight 

圖|@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