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第七天-擺脫負面魔法

1 / 1

*1月7號執行第七天(提前一天零時公布隔天的魔法練習好讓大家準備呦✨ 感恩。建議前一天就準備好隔天的練習~讓感恩越來越輕鬆融入生活!!!)

「魔法第七天-擺脫負面的魔法」

「感恩的人在所有的情況下都能感恩。」

「讓我們振奮起來並感恩,因為就算今天我們沒有學到很多,至少也學到了一些。就連一些也沒有學到,至少我們沒有生病。就算生病了,至少我們活著。所以,讓我們感恩吧!」

佛陀(西元563-583)-佛教創始人

根據佛陀留下的智慧話語,我們知道我們必須無時無刻的去感恩自己的人生、一切、現況、即便你現在的情況是如何得讓你感覺到不滿意,因為當你開始感謝感恩,你才有從不滿意的狀況中脫離並轉變為你滿意的人生。

所以今天請選擇一個目前你人生中最想解決的問題或者負面情況,針對這個問題去列下10個你可以感謝的事情;列項完成之後並在最後寫下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提供了完美的解決之道。

完成後,請在今天不要說出任何負面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1.重複魔法練習1-數算你的恩典。

2.選擇目前生命中想解決的問題。

3.針對這個問題去列出十項感謝的事情;並在最後寫下「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提供了完美的解決之道」。

4.從今天開始,觀察自己能否一整天不要有負面的想法跟說負面的話;當有的話請立馬說:但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感謝______。

5.今晚睡前,請在手中握著你的魔法石,並對今天發生過最美好的事情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魔法練習公益帶領操作💛

✨參加魔法練習實現夢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趕快加入社團吧 { VRL x魔法療心室}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rl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