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第五天-魔法般的金錢

1 / 1

*1月5號號執行第五天(提前一天公布隔天的魔法練習好讓大家準備呦✨ 感恩)

*建議前一天就準備好隔天的練習~讓感恩越來越輕鬆融入生活

第五天魔法般的金錢

「感恩就是富有;抱怨就會貧窮」

不管你現在的狀態是怎麼樣,你都必須把你現有的狀態抽離,反過來地去感恩你現在所擁有的金錢;這麼一來,你就開始為你的金錢灑下魔法金粉。

只是當我們的錢遠不及我們的想像,要去感恩的確有難度;但你回想你的出生到現在如若沒有金錢你如何享有現在的一切,以及存活至今。而且唯獨你感恩,你才能開始創造擁有;如果你能明白這個道理,就要趁現在好好的去感恩。

為著今天的魔法練習,請在今天拿出一張鈔票,並用一張便利貼寫上「感謝您一生中給過我的所有金錢」並貼在這張鈔票,成為「魔法鈔票」。

今天帶著這張魔法鈔票,在早上或者下午個拿出來一次,並讀出這段文字之後去深深的感受著感謝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在之後放在你今天都看著到的地方,去感受感謝著;相信很快你會發現你的金錢奇蹟在你的生活開始發生。

總結

1.重複魔法練習1(數算你的恩典)。

2.坐下來,去回想你的童年時期以及你一路過來有人替你付錢以及所使用過的金錢交流,去感覺著感恩並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3.拿出一張鈔票,並在上面貼一張便利貼上面寫著「感謝您一生中給過我的所有金錢」。

4.今天帶著這張魔法鈔票選兩個時段唸出這段文字之後並深深的去感受著感恩。

5.今天過後,把你的魔法鈔票放在你看的到的地方,以提醒你持續對生命中得到的豐盛金錢表達感恩。

6.今日睡前請在手中握著魔法石,並對今天所發生過最美好的一件事情說出魔法句「感謝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練習公益帶領操作💛

✨參加魔法練習實現夢想的✨

就趕快加入社團吧 { VRL x魔法療心室}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rl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