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守護天使是誰呢?「結果篇」

1 / 1

🎊2023年的守護天使是誰呢✨

🧨即將邁入嶄新的一年 🥳

🧧本次主題是領取你2023年的守護天使與訊息。

此天使在2023年裡都願意為您守護祝福呦😊

所以感受之前一樣先靜心,深呼吸

並且想著「你的名字+在2023年的守護天使是誰~以及要帶給你的守護訊息是什麼?」

完成之後看以下圖片「兔年行大運」

感受哪個字特別有感覺就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是大眾占卜,所以如果同時對其他組有感覺也可參考其中意思,或許有相關訊息是供您現在了解的呦😊🙏🏻

歡迎留言 與天使結緣接受祝福🌹~

1.「兔」-選擇兔的寶寶們:

兔: 來年是大天使拉吉爾作為您的守護天使。

親愛的,過去的一年裡,您汲汲營營又奔波忙碌,真的辛苦您了。 在新的一年裡,我讓您感受到愛的旅程。因為,你會因為這趟旅程帶來豐盛富足的美好。

讓您可感受到那充滿愛的未來就在你的真實生活中。

而這個未來就是你能創造的美好~ 祝福您,你能在2023年活出最高的靈魂版本。

2.「年」-選擇年的寶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 來年是大天使漢尼爾作為您的守護天使。

親愛的,漢尼爾是充滿女性能量的天使,在2023的一年裡越溫柔的對待自己,你便能感受到越順遂~因為你的魅力是能感染他人的~

而2023年的您,能夠好好的將你的魅力展現出來,而且在未來一年裡天使都將守護在你身旁,所以盡心的對待自己,然後把自己最真實的樣貌展現給她人~釋放你的魅力吧!因為天使都在你身旁~祝福您,您能在2023年活出最美麗的靈魂版本。

3.「行」-選擇行的寶寶們:

行: 來年是大天使麥可作為您的守護天使。

親愛的,在新的一年開始,你就開始朝著光明走去了,因為你走的道路上其實都是安全的,或許過去真的有面臨低潮與陰暗,但那些都在你身後了,你是安全的,並且未來這一年你能確定你都能安穩的生活著,因為一切都是安全的,而這份安全會一併帶給你也會帶給你愛的人以及你的家人。因為安全所以請安心生活於2023就是你最大的支持與祝福喔~~感謝您,祝福您2023年活出最安然生活的靈魂版本。

4.「大」-選擇大的寶寶們:

大: 來年是大天使愛瑟瑞爾作為您的守護天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您是光明的溫暖,在2023年開始所有的黑暗都將離去,在今天光明即刻降臨,您能從生活的過程裏找到你的光,在這趟過程裡你獲得許多指引也同時在未來協助人找到他們心中所嚮的指引~而在2023年裡的生活裡,你也會活出最有自信的樣貌~因為你將活出你內心中的溫暖之光,感謝您,祝福您在2023年活出最自信之光的靈魂版本。

5.「運」-選擇運的寶寶們:

運: 來年是大天使拉貴爾作為您的守護天使。

親愛的,在未來2023年裡,你只要可以存著善心善念結善緣為出發點,便很可以和大天使拉貴爾有所連結,在未來一年裡~所有的人脈連結都能猶如贈人玫瑰手留餘香的圓滿結果。在未來這一年,所有與人相關的連結問題,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甚至扭轉為彩虹般的美好呦!!!所以,這組的寶寶們,好好享受所有的人際關係呦^^,感謝您,祝福您在2023年活出彩虹般的靈魂版本喔。

感恩大家,在波波黛莉的占卜生活~以及分享魔法操作~讓我的生活發生奇蹟有了重大轉變~讓我迎來了靈性事業的開端,感恩波波黛莉~

感謝波波黛莉,更感謝這裡的粉絲以及觀看的朋友們~感謝您們。

祝福各位2023年大豐收~大圓滿~ Vicky持續陪伴大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