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背包客就是再背都要能高聲歌唱。

1 / 1

2023第一日,我以一種順利的姿勢搭上台灣好行(日月潭-台中)。

半途,我在水社街頭硬灌下的紅茶開始作用,非常想上廁所。不知道為何經過埔里轉運站時,我對著廁所標誌發呆,沒想過問問司機能不能放我下車上個廁所,發呆的下場就是一過埔里,我嚴重想解放。

我無法承擔半熟女子有著三歲兒的失誤,果決的決定停在埔里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不是該像轉運站的存在?

並沒有!

它簡簡單單只有廁所、冰淇淋店跟特產店,沒有任何公車站牌,只有空蕩蕩的停車場。

我就在疑似國道的道路不停走來走去,直到我再次決定用錢解決這回合,因為google map導航我上一座汽機車都開得飛快的一座橋;實在是無法承受的導航。

但是,計程車司機告訴我,我需要回到原來站牌,因為前方什麼站牌都沒有,除非往回開回轉運站,而且他不收信用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來站牌?

可是公車都直接揚長而去啊。

我邊隨性哼唱自己編寫的‘我只是上個廁所’‘他們就是不停’怎樣高聲歌唱,一樣沒有半輛車停下來,甚至減速。

我只好邊算塔羅牌,連算兩張都告訴我,我只要安坐就有力量!

.

這麼神奇?

算完後的十分鐘,我努力的伸出杖王之手跟皇后之手。(抽到杖王,皇后正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公車終於停了!!!

天啊!hallelujah!! 我還以為我會被困到天昏地暗求好心人收留的程度餒。

.

這就是2023第一天上演的背包客只是在自己國內隨性的下車上個廁所~差點被困在荒郊野外升等搭便車層級的背包客新年第一日。(謝謝收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