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

1 / 1

又要被我洗版了,這是我第一次試圖要彈吉他的時候,亂按的第一首創作,故事是關於一個人,心裡有很多難以過去的事,無法照顧好自己,也無法敞開心胸,面對關心自己的人的歌,即便對方是真誠的,卻還是會不自覺抗拒,想要重新開始,但始終無能為力。

部分歌詞寫到:互不相同的心房 概括承受一切

自顧不暇的心防 脫離一些寄望 (想要想像已脫離別人的寄望 也就不會讓人失望 但現實自己依然讓人失望)

然後想說如果身邊或自己就是遲遲無法重新開始的人,如果你想試圖了解他們,也許可以參考我所了解的患者,然後盡可能不要再造成身心病患的二度傷害。

其實私底下整理了很多關於身心缺陷如何照顧和怎麽了解他們的筆記,但都不是很專業,存屬個人經歷,有需要都可以問我。(但我也不是什麼成功的例子🥲只知道心理狀態可能有哪些)

(哎呀不小心好沈重,然後有時候活潑是障眼法,哭是憤怒是太開心不是悲傷是無奈,笑是勉強不是真的開心是試圖振作或假裝開心,總之希望大家身心都可以健全,或不健全的話,希望聽我的亂彈歌多少有用?!)

祝,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