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及季度結算時間

1 / 1

深夜放毒了,快跑!!🏃🏃

市政交接倒數,過了一場年終餐敘的熱鬧。

該說不說,厲害的人、認真的人,自然會有很多支持者,局長任期最後一天,和大家一起度過Happy的晚上,突然要想祝福的話會腦空,但祝福一定不會少。

放兩張好吃的上來,當作今天晚上的紀念。我喜歡熱鬧,但是總覺得去年餐會的氣氛很低,所以即使沒什麼獎品也覺得有融入群體的開心。

更別說今天中午定時來到的冬至祝福及美人照,眼淚都從嘴角流出來🤤

戰哥的雪中大片,真的~真的~要用「美人如畫」形容,太夢幻了。小放一張,其他的去戰戰或小室微博看順便點讚喔!

真的很厲害,強到我都手癢想臨摹一幅。不論光影、構圖、對比、色彩、人物都是上乘,當然也可以想像為了拍這個給粉絲的禮包得挨凍多久,然後龜毛老闆會怎樣碎念了。🤣

再放一張今天的湯圓照,冬至快樂gu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年底時間咻一下就過了,10月、11月我還在短袖吃冰,走在午時的大太陽下曝曬,然後是連綿不絕的雨,12月就入冬了,很夭壽的變化,冰箱還有一桶哈根達斯沒吃完。

11月初的脫口秀表演,讓我驚覺好像不懂年輕人的梗了,趕快惡補,不然那一群緊跟時事的鬧事份子的梗我不懂,玩起來就不盡興了,薑母鴨聚我來了。

11月底的高雄旅程,讓我知道自己其實又冷漠又叛逆又倔,事事順著我的人不多了,要好好珍惜。

而暗戀桃花源演繹的盛大遺憾,是時間和歷史背景的過錯,那是手足無措的無能為力,是擦身而過而我卻抓不住你的扼腕,也是往復循環的遺憾。

我在想如果時間存在空間並且流動,他會以什麼方式存在,是水、是空氣、是奈米的粒子嗎?有規範的流動方向嗎?但不論哪一種我們都抓不住。

網路上有很多有趣的段子,想感受度日如年就拿起單詞本、歲月如梭就拿手機,好像不錯,但是拿手機的時間比較多怎麼辦?!🙄

而且以前常被罵,說時間都拿來睡覺,但是現在研究發現想多活幾年,睡覺是最簡單的方式,不過睡太多還是不好,上週末就睡到腰又閃到了。🤣

欸...沒錯是「又」,沒有像之前嚴重到呼吸都痛,去醫院打止肌肉鬆弛針,但是也不太舒服,運動荒廢的後遺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就12月了,月初考到駕照了,沒錯晚了8年的汽車駕照,很久沒這麼認真看書了,拿到駕照後就火急火燎的奔馳去台北去品冠的演唱會,然後在南港大迷路,跟著google map也能走錯,佩服我自己。

好~久~沒聽演唱會,但是寶刀不出鞘都不知其鋒芒,這場演唱會的質感、歌手的聲線、嘉賓的咖位、觀眾的素質、青春年少的回憶,完全值回票價,方方面面都很舒適。

之前躺在床上看雙子座流星雨許下的願望,希望明年冬至能去漠河北極村,看極光等一個人吧!😁

雖然平日忙,每天加班,但是甘願如此因為有米,人和的氛圍占大比很重,我很開心,雖不是廠商後工作多了4倍,但是負能量的能量抵銷少了很多,再努力一點,我就可以搬回宜蘭自己住了。YA~

冬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