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物整理師】某天,當你問我生命中最珍貴的是什麼,在離開前可以留下些什麼呢?

1 / 1

某天,當你問我生命中最珍貴的是什麼,在離開前可以留下些什麼呢?

平常根本不會去思考的問題,突然有了這個選項後,我頓時感到困惑,知道帶不走但也因為有太多東西想留,每項都成為生命中前幾名不可或缺的珍藏,如果能夠多花一點時間好好整理,你會想留下些什麼呢?

慢慢地等待著,想著最重要的與即將釋懷的,是你讓生命裡的自己活成最喜歡的樣子,緩緩地,把悲傷的時刻清空,這時候的你已經夠好了,勇氣與自信都填滿了。

往後也要帶著那個深思熟慮後的結果與安排,因為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眼睛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我是遺物整理師

🏷️KD悄悄寵物 @kdpetlove

🏷️My森活拾光 @my.lifel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unsplash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 #我是遺物整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