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新發》2017.01.05 BridgetJonesBaby

1 / 1

#舊文重發

#2017

劇本寫得比我想像好 , 通常這種片到第四集都會很想讓人吐嘲 ,雖然達西說不管孩子是誰的我都愛他跟凱莉精神出軌被送鑽戒一樣有點過於愛情科幻劇。

可能我本來就不是血源至上的人,尤其身為一個cat person;我們必須很瘋顛的把所有要我們把貓丟掉的人踢進地獄,同理可知,愛一個人就該愛他的貓他的狗他的老鼠或小孩 (但不包括媽媽) Lol

總之雖不到深刻但也不失好片 ,雖然大家都開始提暢“優雅老去” ,但BJ的皺紋還是讓我膽顫心驚..….

我怕我到43歲會太絕望喝下數罐Sk2意圖自殺 (thats impossible ,金字塔底端sk2買不起..)

#bridgetjonesbaby

《2022補充》ㄧ不小心,已經快到了要喝SK2去死的年紀了。翻遍所有的書籍關於老後,那種坦然去老不會是根本不曾容華若桃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想念我的細緻肌膚啊~一直到了最近,我才真確明白毛孔跟膠原蛋白的存在。(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