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朋友的事】這世界沒有缺你不可的朋友,但總會缺一個願意講真心話的人。你也找到願意對你說真心話的人了嗎?

1 / 1

這世界沒有缺你不可的朋友,但總會缺一個願意講真心話的人。

🏷️故事分享

曾經,那些朋友的事。

過了好幾個年頭,各自擁有穩定的工作與生活,我們再也沒有交集以後日子還是一樣的美好,世界沒有停止的跡象,就連曾經ㄧ同去過的地方還是絡繹不絕,以為都快忘記了你的長相與特徵,刪掉了篇篇曾經你我的故事,我覺得這樣很好心裡也很踏實,雖然從某一刻起我的世界開始缺少了你,但我知道還有個真心相待的人存在,即便已經不再是你。

如今那些好與不好都是我的世界,那些短暫的時光旅途總是會落幕,我還是要在我的世界裡努力的生活,好好愛著我的人生。

有人說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有個結束,朋友,讓我們好好享受友誼的美麗過程,那曾經的矛盾和悲傷,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希望你我的善良可以變得更加有意義!你也找到願意對你說真心話的人了嗎?

KD悄悄寵物 @kdpet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森活拾光 @my.lifelight 

圖|@unsplash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