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目标你开始规划了吗?

1 / 1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眼看这个2022就快要结束了,可能有部分人群已经开始计划明年的规划,已经在为明年做准备了。

回想起去年我在学习规划新的一年的时候,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写了2022要完成的事情,还越写越兴奋导致越写越多。今年快结束了,我发现当时写很多,但是完成的进度应该才百分之四十而已...

可能我比较贪心,写了一堆没有考虑可行性的任务,再加上有些需要的时间不只是一年就能完成。写了很多但是没有一个一个妥善安排什么时候执行,整体规划没有完整整理好。

我觉得该花一段时间好好思考2023的规划,必须是重要事项优先安排,写下每个项目的截止日期,免得快到结尾还有好多没完成而不能把单项任务给做完整做好。

💜感谢努力的自己,感谢每年想做出改变的自己,虽然有时摆脱不了拖延症和三分钟热度,但有意愿寻找方法改进,很棒要加油!

偶尔会在YouTube上看那些自我成长内容的kol分享,从中学习一些知识作为参考运用在生活中。其实现在资讯爆炸的时代,想学任何一件事都可以在网络上找到方法,只是资讯爆炸需要花时间筛选自己真正需要的资讯。

💜生活很美好,时代在进步,网络科技给了人们很多益处和方便,感恩活在这个时代里。

💜感谢那些愿意在网络上分享知识的kol,让我可以没有地域限制在网络上学习一些新知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