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部落格文章的方法,灵感从生活中的小事开始

1 / 1

每天的24小时里都会有不一样的事发生,也有一些平时不会留意注意的部分。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到想要开始部落格写些文章,但是又不是每天都能有灵感怎么办?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每天写下感恩日记,用每天生活中觉得感恩的事来开启每日更新文章的灵感,就她一直持续每天写感恩日记的文章,而她所写的文章也影响了很多的读者。

所以我想挑战接下来每一天写一篇感恩日记文,持续30天!有研究显示每天写下几件感恩的事,能让心态变得积极正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或是难题也会更顺利更有耐心的去解决。

我觉得每天写下当天觉得感恩的事,能乐观看待别人眼中糟糕的事情,在处理生活上的大小事也会更有愉悦。以感恩的心写下希望幸福的时刻,睡前回想今天发生的一切,写下值得感恩的事情。

💜感恩上班用心教导我的同事,让我能顺利完成手边的工作。每当我在工作中遇到问题都很有耐心和我讲解并操作给我看,因为这样我们慢慢培养了一些工作上的默契,公司的同事很棒!

💜感恩今天的天气凉爽,下了班能舒舒服服待在自己的小窝里,没有繁杂的声音干扰,能安静的休息。

💜感恩现在的工作没有把我体力透支,下班还有余力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比如像现在能打开电脑思考今天值得感恩的事,发起让接下来30天不无聊的挑战计划。

#day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