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靈魂指引訊息~

1 / 1

首先,先閉上眼,做深呼吸三次。

然後在心裡默念三次「我某某某,在11月份的靈魂指引訊息是甚麼呢?」

然後把眼睛睜開看著圖片做選擇!

選好了嗎~

這是直覺式的大眾占卜~

所以無法實際對應到所有人的情況呦~

請擷取自己有用的訊息即可呦!

如若沒有對應到相符訊息可以認識大天使與天使互動也可以呦!!! :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後看結果吧👇🏻

A-雙人舞寶寶如下圖

選到 A 雙人舞的舞者寶寶們

你們抽到的是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你的人生目地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以及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靈性視覺,如此一來你便可以清楚的看見天堂之愛。」

天使想透過牌卡和你訴說,請你「洞見真相,洞察實情」,你可以看見的也感受的到的。

你的有所發現與領悟,協助你做好應變的時刻。

此時的你可能有轉換跑道轉職以及轉換身分以及提升位階等事情迎面而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你事先做好準備,接收它。

當你有所困或,無法決定的時候,請記得選擇由愛為出發點的選擇!

你的選擇是為愛出發就會得來愛的結果,如果妳是因為恐懼做出的選擇,就會引來相同頻率的事件。

因此,為愛出發是初衷,也是最好的選擇與結果。

如果無法釐清,可呼請大天使拉吉爾協助你釐清內心愛的呼喚呦!

靜心合一牌卡: 喜歡與愛的不同

「當你喜歡一朵花,你摘下它;當你愛上一朵花,你天天灌溉它。」

喜歡與愛不同,所以當你夠愛自己時~也選擇以愛為出發點去做決定也會產生愛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量指引卡:不要批判自己。

能量指引告訴第一組的寶寶們,接納全面的自己,無論好與壞,所以欣賞自己、寬恕自己、解放自己能使你有新的力量與方向喲!!! :P

以上是第一組的訊息喔 祝福各位11快樂。

B-雙十一寶寶如下圖

你們抽到的是「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以及「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你現在對能量、情緒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親愛的11寶寶們,是否近期有些小緊張跟混亂呢?

天使想跟你說,請放心,我們守在你左右,你只要意識到有情緒上來就好,不用關住這些情緒感覺,就讓他們湧上出來並飄過。

然後所有的情況都會在天使守護之下迎刃而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天使也跟你說,這組的寶貝們,你們的內在女人(不管你是什麼性別,我們都有內在女人的一面)正在覺醒,

這覺醒讓你們溫柔,似水一般卻又比任何東西堅韌。

所以,你也會比起過往,更為勇敢的朝向你的目標前進!

靜心合一牌卡:「因為你,整個世界得以覺醒。」

你是個生命戰士,當你願意為了自己勇敢挺身而出做改變,全世界也會因為你的能量場改變跟著變動!

能量指引牌卡:觀察。

此時的你,須提高你的覺察,放下偏見與批判,就單純「觀察」,也同時去看透自己內心的聲音由此來協助你辨別哪些對你更為重要喲!

以上是第一組的訊息喔 祝福各位11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C火焰寶寶們如下圖

你們抽到的是「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要承擔起你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的去引導其他人。」以及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關於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包括你在內的所有人,放軟你的心。」

親愛的火焰寶寶們,天使想請你們以愛為出發點的去領導自己也同時領導別人。因為你是愛的存有,也是慈悲之光芒。

有些時候的事件在我們眼前發生,有時是靈魂被我們招喚而來。這一切都是激發我們的能力天賦。

所以面對時放下恐懼,也別讓身體緊繃隱忍,而是明白自己的狀態,並勇敢承認與釋放是絕佳的方式。

因為你是光之領導者,承擔使命是你此生的天賦展現。

靜心合一牌卡:「以感恩和尊重對待身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永遠要有感恩的心面對自己也同時以感恩的心面對所有外在的一切,因為這是一個對自己我慈悲也是對自己慈悲的一個方式。

當你願意如此引導自己,也等同於可以引導其他人。

能量指引牌卡:待嫁。

面對新的生活與轉變,或許會有些擔憂跟小心,宇宙透過能量牌卡告訴你,請放心面對未來的生活,

都是嶄新的開始新的一切,你只需要勇敢接受並同時分享你的喜悅就好了。因為你要知道恐懼不屬於我們任何一個人喔!我們天生就是來創造! :) 以上是火焰寶寶的訊息喔~祝福各位11快樂

---------

占卜影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