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後悔】「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我還是會繼續愛上他,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1 / 1

你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有時候會想要重頭來過,想說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給了機會就會告訴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但也有可能又會再經歷一次一樣的選擇一樣的決定,所以在每次做決定前思考周全或許能做到不再後悔也不再猶豫。

🏷️他和她的故事這樣寫著⋯

她與交往十年的他分手了,從剛開始彼此不夠成熟的愛情,直到他帶給她的一段傷害,失去了最深刻的愛與理想,以為彼此能相守一生,畢竟一路走來是多麽的不易,有了開始也期盼能走到最後。

🏷️但你問她是否後悔與他相戀?

她的回答是「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我還是會繼續愛上他,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有句話說如果我們曾經只有一個選項,而這個選項發展得不如人意,我們會失望,卻不會感到後悔,因為我們不曾有過選擇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安!星期一的這一天,提不起勁,看著外面的狂風暴雨,只想好好在家休息,就算無法好好休息也別忘了享用個快樂的午餐,期待著下班的到來!再多撐一下下就是自己的時間了❤️

圖|@unsplash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