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心情|現在你可以哭了 聽完我卻發自內心笑了

1 / 1

他說能不能不要再哭了,我的眼淚卻不聽使喚。

你說想哭就哭吧,聽完我卻笑了,發自內心的那種。

那天晚上天很黑,路邊只有零星幾盞路燈,女孩拉著他的手,吵著說要看海。對女孩來說,海的起伏與無盡,像是能安靜地包容一切不安。

他們一起坐在海邊的石頭上,和平常一樣談著沒營養的話、打打鬧鬧了一陣子,接著很有默契的一起漸漸沉靜下來,女孩閉上眼睛專心的聽著浪花拍打岸上的石頭,音頻時高時低,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又或者好像不說話就可以忘掉什麼。

他突然開口:「所以你能說,你當時為什麼哭了嗎?」她有些緊張,不敢說是因為又想起了那個曾讓她受傷的人。話到了喉嚨還沒出口,女孩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她討厭當時愛他愛的體無完膚的自己。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愛哭?」「你會不會不要我?」女孩不敢轉頭看他現在的表情,也不想被他看見她現在的模樣。「誰說你愛哭?」他邊說,邊輕輕把女孩臉龐垂下的髮絲撥到耳後。

女孩想了想,除了偶爾傷口會因為回憶再次被掀開而疼痛難耐之外,和他一起的時候,似乎很少是悲傷的。

「很多人會嫌我煩,要我不要只會哭。」女孩沒有說,那個很多人其實就是那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是之前,現在我在你面前。我有不准嗎?現在你可以哭了。」女孩聽完破涕為笑。

很少開口說愛的他,少到有時候女孩會因為他的一個一舉一動或表情而緊張,擔心他是不是不夠愛她。但那一刻女孩確定,他看女孩的眼裡,全都是她。

「阿現在給你哭你還笑出來!」他大概不知道為什麼女孩笑了吧。

十月的夜晚,有一點微風,滑過臉上的卻盡是暖意。

總有一個人能小心把你的潮濕捧起,用他的溫柔慢慢輕輕地在不知不覺裡風乾。

#手寫 #手寫字 #語錄 #原創 #handwriting #writing #words #lovethings #lovequotes #蒐集薇小的美好 #戀愛 #薇甜日常 #情人節 #葡萄酒情人節

看更多-->IG:薇🍃手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