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你的人生❤️成為你想成為的樣子。

1 / 1

今天做相簿整理時翻到十年前的照片...

看著照片裡的模樣問了自己,你想過有一天你會成為自己完全想像不到的樣子嗎?

因為很多朋友都是很後期才認識我的,所以不懂我怎麼會這樣詢問自己。

我想認識我十幾年的朋友,會很明白我為何這樣提問吧!

在十年前的我,很愛面子也很愛武裝所以全身也長滿的刺猶如刺蝟,只要一有任何事情第一反應就是生氣,用生氣來武裝自己很強大,所以也會滿嘴的髒話跟放蕩不羈的言語,就是意圖想讓別人知道我很獨特我不一樣,一直用這些想去武裝自己很強大,很獨立。而生活的想法一樣,也是覺得要整天喝酒玩樂跑派對營造一個成功的人生就是成功,所以在這時期的我,整天就是喝酒、唱歌、夜店、玩樂然後拍照炫耀就覺得自己可以讓人羨慕。

當然,這樣的心態跟行為,很容易就會被現實的社會磨的很透徹,生活總是教會我們清醒與成長的,也很感謝過往的朋友可以容忍接納這樣的我。

隨著時間的增長,生活的歷練,才明白真正的強大並非外在的表現,而是內在的力量有多強大。因為外在的強大,也強大不過生命的考驗、世界、宇宙以及浩瀚的一切。與此同時,也明白真的強大是不會在面對生活時張牙舞爪的展現,反而是沉穩從容的面對。

所以在後來,理解到並不是我自己很厲害才擁有人家的尊重與合作相處,而是對方很優秀所以願意尊重包容著我;因此我開始了許多學習,因為明白自己是有多麼的需要學習,去補足過往不懂的不會的,而這些學習也並非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為了自己去學習前進時,你會找到你此生的目的,就是你想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你會明白,至始至終我們都是寫著我們生命的人,我們都是自己的作者。

只有當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的生命都會為你而轉變,也唯獨如此你有能力改寫你的命運也改寫你的歷史。

所以,

這是我撰寫的人生篇章,從一個滿嘴髒話黃腔的人轉變為靈性療癒導師Vicky。

那麼, 親愛的

你呢?

如果一個平凡無奇的我都可以活在我所想要的人生道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你一定也可以的!

因為我們都會活出自己所相信的樣子!!!💕

#你不是第一個受傷的人

#你不是唯一一個最破碎的靈魂

#你不孤單

我是療癒導師Vicky

讓我陪你修復內心傷痛,找回你人生的光芒 因為你是你人生的主角 我愛你

所以 答應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你務必比我還要愛你自己😘

最後很感謝所有陪伴我度過荒唐歲月的每個你我他 LO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