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 /愛自己 /皇后美學 /瑞丹絲/肌膚光溜溜淨白霜 /抗菌美白私密面膜慕斯 /reDance/淨白

1 / 1

這陣子天氣很悶熱,出門一趟全身都會流汗, 連帶覺得私密處的問題都出現,而每次一提到私密處保養,都會讓人覺得很害羞,這次來分享個人保養系列,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妹妹的問題改善很多,也沒有不舒服的問題了!

女孩們~你知道妹妹@redance_tw也要保養嗎?

🌸reDance瑞丹絲抗菌美白私密面膜慕斯

抗菌美白私密面膜慕斯可是妹妹肌膚專用的抗菌美白面膜,擠出來的質地是微分子綿密泡沫幕斯,先敷後洗,還可以美白又抗菌,接著沖水後就白白嫩嫩的呢😘😘

是針對細嫩的皮膚研發製作,完全不用擔心,只要敷完美白面膜後妹妹處肌膚有瞬間提亮的效果,就像敷完面膜的臉會瞬間比較亮一樣。(真的好神奇呀)

不過這個瞬間的效果當然不是使用一次就可以永久保持的,就像平日敷完面膜瞬間有提亮效果一樣,但必須要持續使用才可能達到長期的效果唷。

接著分享一款夏天穿比基尼很需要的產品,

🌸reDance瑞丹絲私密專用肌膚光溜溜淨白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想讓肌膚乾淨溜溜但考量雷射費用價錢太高望而卻步,或試過自己修剪長出來的黑頭刺癢難受,也怕使用蜜蠟導致毛囊發炎所以不敢嘗試,還好有這個〝私密專用的肌膚光溜溜淨白霜〞問市了!

是市面上第一款私密肌除毛稿喔,當然無論是私密處、臉部、背部、手臂、腋下、腿部等,都可快速便利讓你修整毛髮,且男女均可全身適用唷!

使用超簡單三步驟:

一敷、 二等 、三還原淨白美肌~

(使用前記得先取適量做肌膚敏感測試)

專為女性研發的,只要10分鐘無痛肌膚光溜溜 ,是以軟化原理來淨化毛髮,敷後輕擦即可,整個白白又嫩嫩,黑森林輕鬆消失 ,還可以深層滋養,改善粗糙毛孔,摸起來超嫩超光滑,自己在家洗澡時就可以使用,想要清爽乾淨再也不怕尷尬,安全又方便。

現在出門也整個覺得乾爽舒適,但注意皮膚有傷口時不能使用,分享給需要的女孩們。👍👍

現在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只要是這兩款產品的組合都可以做折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https://www.redance.com.tw/

🌸專屬折扣碼:RITA

#私密保養 #愛自己 #皇后美學 #瑞丹絲

#reDance抗菌美白私密面膜慕斯

#reDance瑞丹絲私密專用毛髮光溜溜淨白霜

#肌膚光溜溜淨白霜 #抗菌美白私密面膜慕斯 #reDanc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實際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