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去飛吧】你也有在不擅長的領域裡逐步完成所有目標的經歷嗎?

1 / 1

你已經很努力了,即便是多麽的不擅長,那些意想不到的事都克服了,放寬心的繼續往前吧!

你也有在不擅長的領域裡逐步完成所有目標的經歷嗎?

面對一開始的不擅長到最後變成一種自我專長的才能,這段過程剛開始的確都會走得比別人辛苦,甚至必須花費更多更廣的時間與知識,但很少有成就是一步就能達成的,有時候不得已是你先選擇了它,後來變成了它成就了你。

▪️或許回頭看看當初做這份工作的初衷是什麼,無論是什麼因素都能幫助你在困境時多一點點前進的動力。

「在你做任何事之前,一定要知道你這麼做的目的何在,這個動機是你行動的最佳支柱。」—《國王人馬》

圖|@unsplash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