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來過我們每個人的青春。

1 / 1

2022/09/21.......。

已經兩年了,好像...可以寫下這一篇日記了。

在你離開地球以後,才明白原來真的會有天使來到人間,敎會人家生命是什麼。

以前總覺得,時不時的將眼光關注在大家口中所謂的「成功」的人;所以總是追逐著自己沒有的事物,想用光時間耗盡所有力氣得去追逐。

直到你的離去,讓大家重新定義了「成功」二字。

或許,成功是可以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好好創造生活的每個可能;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你的默默耕耘與努力,都在你離開以後不斷的讓大家看見你之前的付出,你成功的參加了「三金」,你成功的讓很多人甚至包括原本沒追蹤你的人都能夠因你難過而落淚,也看見你的許多消息總是給人溫暖與力量,看見一個人真正的影響力並非只有眼前的成就而已,而是生而為人的溫度。

感謝有你,因為在懷念你的過程,才發現你的所有表演都到過每個人的世界,同時代表了每個人的不同時期的青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你住過我們每個人一段時光裡,讓我學會把對外關注的目光轉為觀察內在,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所以,謝謝你。

讓我們的青春擁有過你,可以活在你曾經來過的年代,好幸福。

謝謝你,AES 666。

#兩年

#將你放心底囉。 有一種才華洋溢 叫樂觀不強求。

#今天聽 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