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我復活了,檢查結果...出乎意料

1 / 1

接上一篇,歷經一週多的頭痛欲裂我終於復活了,但是心律不整藥還是要持續吃,是的檢查結果除了心律不整之外一切正常,因為我血壓超低但是心搏數超高。

有趣的是我測了腦波做了頭頸超音波,醫師的結果就是你很健康、血管狀況良好,意思是...基本上就是心因性的頭痛,因為還是偶爾會有抽痛,所以要持續吃助眠劑跟心律不整藥,最重要的是心情要放輕鬆。

但在這次生病的過程真正體會什麼叫做「生不如死」,站躺坐臥沒有一個情況是可以好好休息,只要一晃動簡單的低頭抬頭、站下坐下、轉身翻身甚至踏出的每個步伐,都覺得頭上有個金剛圈,耳邊有唐僧在唸緊箍咒,心中有無數髒話奔騰而過。

不過也發現,不熟悉的環境和不熟悉的業務會給我多少心裏壓力,光是一個採購案就會導致心理不健康,但我也知道真正給我最大壓力的是什麼,是不熟悉業務又沒有「辦事細則」,一切流程只能看舊資料去寫,只要資料記載不完整,一不小心只要一個流程錯誤就會讓局被稽核的情況。

所有事情都是犯錯後才能學習,而不是一開始就避免的文化,我不懂...

但是有令人滿意的薪資,這邊還是不錯滴,也知道是我給自己壓力太大,畢竟從出生成為家中老二之後,生命信條就是不被抓到把柄,意即「不犯錯」所以才會壓力大。

另外還有一件事大意了,另一個採購案有缺陷...但我居然接下來了;跟後續安排9月要去學開車考照、10月要報語言學習班,明年搬回宜蘭跟滿2年可以公費讀研這幾件事都要提上日程。

總之就是一堆雜事,讓我想安靜畫個人像都沒有辦法,攢了好多圖還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工作、生活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