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好幾天,結果是腦衰!即使不適還是很努力寫文章

1 / 1

頭痛炸天的日子,一晚上頭痛欲裂沒睡好,感覺自己像是中獎,渾身痠軟無力、發冷發熱,但體溫一量37度,快篩一測一條線,還好沒中獎。

要不是知道自己昨天沒喝酒,還以為是宿醉還沒醒,只要頭兒顛簸一下或蹲下站起,血壓輕微變化頭痛和暈眩的感覺就來一次而且非常想吐,偶發的耳鳴讓眩暈及頭痛的感覺更嚴重了。

感覺我被外星人開發,靈魂被抽離身體用一種第三人稱的角度看自己,任何聲響畫面言語都被放大,感知能力被無限放大的結果就是,世界在瘋狂旋轉而我在原地狂吐。

只好請假看醫師,選科別的時候糾結許久還是選了神經內科以防萬一,因為家族病史有腦癌這項,只是醫生好忙,從早上8點到12點都還沒輪到我,突然懷念起以前是員工可以先看診,雖然那時候會覺得連生病都不能休假。(以前不知道珍惜)

只是我很疑惑,昨天因為牙齒不舒服有吃牙醫開的消炎止痛藥,為什麼一點用處都沒有?反而更暈了?

結果醫生看診後說我壓力太大腦神經衰弱,我也不知道我壓力大的反應是腦衰,下週要做詳細檢查,結果就待我們下週見分曉吧!

各位舒緩壓力的方法是什麼呢?

以前住大房子的時候還可以瑜珈、跑步、跳舞、嚕貓、看風景、寫文章,現在只能嚕貓好像不太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