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只要心中還有推動的力量,還有那個非完成不可的理由,那就不要輕言放棄,因為熱情不減才有機會成功。

1 / 1

生活中有太多阻礙是不可避免的,常常我們喜歡的東西也會因為外在因素而受限,而我們討厭的工作內容就算內心是抗拒的還是必須接納,但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依舊希望能朝對的目標邁進。

在「高年級實習生」中有說到別讓低潮忘記那個曾經成就一切的自己,一段成功的事件中途一定經歷過無數次的困擾與沮喪,最後當我們決定把眼光放遠一點,有了成就後才會回頭看看自己是怎麼成功打造這一切的。

就算我會說我想放棄了、我真的做不來、我是不是不適合,但只要心中還有推動的力量,還有那個非完成不可的理由,那就不要輕言放棄,因為熱情不減才有機會成功。

「音樂家不會退休,直到心中沒有音樂才會停止。」—高年級實習生

#KD悄悄信箱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工作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 #wo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