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lo洗臉保養組!

1 / 1

之前拿到的cocolo洗臉保養組~這次終於拿出來開箱啦!😘

包裝很鮮豔繽紛,瓶裝質感摸起來也不錯,工作一整天洗淨臉上髒汙就靠這組啦!😆

洗臉的是童顏肌淨潔顏霜,用罐裝的方式,附有小勺子挖起來用,顏色是糖果色那種很粉嫩的罐子😆 洗完之後不會很乾的,是有保水感的,溫和不刺激唷!

醒膚平衡化妝水帶有香氣,但我自己覺得太香了用不習慣😅 除了化妝棉也可以倒在手上往臉上拍吸收也可以。清爽不粘膩!

粉色那罐童顏滴肌菁,算是後續保養工作啦~調理膚況等,蠻多人都推薦的一個產品。🥰 也蠻好吸收好推開的,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最後一個是棕瓶的亮麗皙C,看名字就知道啦,就是來淨白美肌啦~ 不用太多就1-3滴就好了。也一樣是很好推開吸收的產品😆

-

#cocolo #cocolo_taiwan #化妝水 #保濕 #beautytaiwan #beautygirls #beautyman #taiwanlife #beautystyle #tw_hotshots #popdailytaiwan #童顏肌淨潔顏霜 #elletaiwan #vogue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