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過客】人生中充滿來來去去的過客,只有一些特別的人能留下永遠抹滅不了的痕跡,就像一閃而過卻燦爛的流星。

1 / 1

有些「朋友」會在你生命中比你的親人與愛人還要更了解你,而值得深交的朋友能夠在你的工作上、感情上、生活上給予正向的建議與幫助,他們永遠不會離你而去,反而在你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

每個人ㄧ生一定會有幾個很厲害的朋友,那種厲害是你能夠為他的成就感到驕傲,也會因為他獲得幸福而替他感動,就算因為忙於工作許久未見,但ㄧ見面總是什麼都好想分享,就算彼此生活累了什麼都不想說也不會覺得尷尬,因為彼此總是存在著自在、舒適又能理解對方的空間。

而那些生命中總是缺席的朋友,或是徘徊不定的友誼,我們可以選擇好聚好散,因為無法再為彼此的友情升溫,也讓我們明白有些人真的只是過客而已,如果總是一直去在意反而會讓自己無法再認識更好的人。

「人生中充滿來來去去的過客,只有一些特別的人能留下永遠抹滅不了的痕跡,就像一閃而過卻燦爛的流星。」—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KD悄悄信箱 #朋友語錄 #朋友 #友誼語錄 #友情語錄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 #friendship #friends #frie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