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感】經驗是永不過時的履歷,我們是否能夠將成就感轉變成現金成長的來源?

1 / 1

求職時不外乎在意的是薪水、福利以及工作性質,若有一份會讓人產生成就感的工作內容,那在執行上即便剛開始總是遇到難題,但時間久了最終還是會迎刃而解,甚至漸漸地產生一種對於完成任務後的成就感來源。

運用有成就感的工作來產生現金收入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畢竟不是每份工作都是那麼好執行,而且又要加上一些天賦與興趣。

一開始有成就感的工作並非一定是自己拿手的,也有蠻多人從無到有從繁瑣變成能夠有效率的快速執行,因為你對於工作的熟悉度增加了,自然而然也懂得規劃每一個步驟並且易於優化。

凡事試過了才會找到自己最想要的職務,你們也找到自己最有成就感的工作了嗎?是否能夠讓它轉變成增加現金收入的來源呢?💼

「經驗是永不過時的履歷。」—穿著 Prada 的惡魔

#KD悄悄信箱 #工作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 #wo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