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北風和太陽」:本月的守護天使是哪一位呢?🧚🏻‍♀️

1 / 1

🎵「北風和太陽」,這是小鬼黃鴻升的歌曲。

近期總是腦海浮現這首歌曲的旋律🎶

又很湊巧這個月是農曆七月的日子(佛教稱福田月),因此突然想做守護天使送予需要的靈魂家人們呦🧚🏻‍♀️

因為這個月分的氛圍,不免讓人緊張,也同時有家人比較敏感~

因此這個大眾占卜除了可以領取天使守護30天以外,我還做了靈氣祝福在裡面呦!

測試完占卜有喜歡的,都可在感受祝福呦👼🏻

現在開始占卜前

請先做三次的深呼吸,然後靜心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心裡默念三次「我某某某,在這個月份的守護天使是哪一位呢?」

完成之後請睜開眼睛看圖片,然後感應最有感覺的字呦!

看著字牌「北風和太陽」,然後感應呦。

此為直覺式大眾占卜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字數字1」:

第一組的寶貝們,是抽到大天使聖德芬「勝利,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得到回應要有信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未來一個月裡,大天使聖德芬會為你們守護呦!

補充訊息:

這組的朋友們,或許一直以來都有對宇宙發出你的祈求,現在天使也跟您說一切都會有好消息好結果。請您安心的活在當下,請學會等待,同時大天使聖德芬會在旁協助陪伴您們呦!

時間的快與慢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學會怡然自得活在當下呦,祝福第一組的親愛的在福田月順心平安呦!

「風字數字2」:

第二組的寶貝們,抽到的是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獲得全心的創意」。

你們未來一個月內都是由大天使約菲爾守護您們呦!

補充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天使約菲爾,代表神之美(也是風水天使),這組的朋友如果近期想出外走走散心的,是可以祈請大天使約菲爾為您們做結界保護你們,就可安心外出呦!

而且這組的您們,的確是時候該走出戶外跟大自然親近,感受負能量的釋放以及自然能量的吸收為你們淨化放鬆呦!!!

親愛的,你們辛苦了,大天使約菲爾與您們有約,她們都在呦!:)

「和字數字3」:

第三組的寶貝們抽到的兩位大天使分別是大天使薩基爾「慈悲,關於這個情況和涉及在其中包刮你在內的所有人放軟你的心」、大天使加百列「滋養,當你在滋養小孩時也在滋養自己的內在小孩。對你現在來說都是最重要的」。

這組的寶貝們,你們很幸運在這個月有兩位天使做守護~但也可能這個月的你們最近會有內在的問題導致你情緒波動比較大,所以在需要被撫平情緒或者內在小孩需要被修復時可以祈請大天使加百列來協助您修復呦!

而這組的您們,這個月有感覺比較敏感是正常的呦!

然後,記得要慈悲,慈悲不外乎對別人,對自己也很重要!善待自己是很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慈悲是對自己殘忍呦!而是放過自己善待自己好嗎,親愛的!

補充訊息:您們本身內在充滿智慧,請回歸內心找尋那心中力量為自己滋養吧!

「太字數字4」:

第四組的寶貝們抽到的是大天使麥達昶「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你與小孩們有密切的連結,特別是你能幫助那些敏感的小孩」。

我想這組的朋友們,本身也是光之工作者,也是同業的前輩,靈魂家人的呦~

因為我感受到這個字的朋友們,感受到滿滿的強大能量在滾動呦!你們這個月也可能感受到很多任務還有能量的湧現的話都要記得去執行呦!

而您們的靈魂是靛藍靈魂、水晶靈魂、老靈魂甚至星際種子,你們在這個月需要時可以呼請麥達昶協助你們與您們共工呦!

補充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珍惜你們的特別、珍惜你們的高敏感那都是禮物!

感謝各位前輩、同業的到來 感謝您們也感謝您們。

「陽字數字5」:

第五組的寶貝們抽到的是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天使們正在打開涉及在其中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這組的寶貝們,我在寫這組時特別想用各種顏色組合起來,在看你們抽到的牌卡裡面有彩虹,我想天使想跟您們說,現在的您們或許正在水深火熱之中,可能讓你們感受到仇恨痛苦,但大天使拉貴爾想跟您們說,此時我為您送上祝福,為您帶來圓滿的結果,讓您的不愉快逐漸消彌中。

天使將為您帶來曙光,讓您的人際、家庭、工作等任何關係,可以帶來化解的能量,最終帶來圓滿。

補充訊息: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不要忽略任何一個好的語言、行為。這一個小小的好與善都能帶來巨大的影響;祝福第五組的寶寶們平安順心呦^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心靈  https://www.facebook.com/vheart52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v_heart520/

❣️歡迎故事撰寫|文字創作|個人諮詢解讀等合作邀約

❣️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歡迎諮詢: Line: v_heart520

❣️此刻,金錢能量課程現正報名中呦~^___^

❣️陪伴您找回力量的光芒❣️

❤占卜影片版-維心靈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