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縫心小姐(6-2)

1 / 1

   

「那你來幹什麼?」

華蓀蓀注意到晉右盈走進門時手裡拿著兩杯咖啡,心裡頓時有小小的感動一下。

   

晉右盈依舊看著她笑語,「本來是想買杯咖啡給妳喝的,可是......」

他拿起擺在桌上的咖啡互敲,「空了。」

   

華蓀蓀撇撇嘴,「為什麼?沒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人讓我在外頭吹了將近十分鐘的冷風,我當然只能靠熱咖啡取暖啦!」

「你只說你有事情,你又沒說是買咖啡這檔事。」懶得繼續和他吵,回到工作崗位上,拿出昨夜芳卉送來的POLO杉,開始幹活。

     

見她似乎沒有要多問的意思,他打趣地問道:「不想知道我去了7-11遇上誰了嗎?」

華蓀蓀聳肩,表示無所謂,「想說你就說,不想說我也不會問。」

      

或許是小時候造就她這樣的習慣,不多問。問得多,事情也就知道的多,甚至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晉右盈失笑,「我看見剛剛那個男人。」

終於這句話讓華蓀蓀愣了會,停下手上的工作,他揚著笑容繼續從她身後盯著她的動作,「我們還說了幾句話。」

     

華蓀蓀屏息,她不知道陳志達究竟會告訴他什麼,是他們的過往?還是......

「我是她前夫。」陳志達一見他走進7-11就上前挑明並宣示,「不過我現在是來挽回她的,而且我一定不會輸。」他篤定的語氣,讓晉右盈覺得可笑。

「你都輸了一次,我其實不介意你再輸第二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華蓀蓀對前夫的態度,他就知道不論眼前的人再怎麼努力,蓀蓀是不可能接受他的。

   

   

   

「兒啊!媽媽幫你問到了,蓀蓀沒有男朋友。」

那時的他只覺得媽媽的企圖太明顯了,只是他怎麼可能會放在心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ardaily #隨星誌 #隨心 #隨心小妞 #隨心小妞的秘密手札 #文學圖書館 #專欄邀稿 #雲葯

#縫心小姐 #華蓀蓀 #晉右盈 #天才老母 #今天大概犯太歲

#都會愛情 #小說連載 #長篇故事 #長篇小說 #原創小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