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縫心小姐(6-1)

1 / 1

  

華蓀蓀突然坐正身體甩甩頭拍拍自己的臉頰打氣道:「好了好了華蓀蓀,不是說要忘記這些過去的嗎?」

   

從沙發上倏地跳起身,開始伸起懶腰,轉腰望向門口,這時才發現被鎖在門外的晉右盈。

    

皺起眉,心想怎麼又是這個不速之客?

仍舊是趕緊解了門鎖,探出半顆頭,「你......不是又要纏著我幫你縫心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事她真的做不來啊!

不然可不可以介紹個外科醫生來解決?

外科醫生倒是認識不少,醫生中還有已經當上院長的,應該可以吧?

    

晉右盈噗哧了聲,推開華蓀蓀,不請就自來的直接登門踏戶的坐上她的沙發,優雅的翹著二郎腿笑道:「知道妳沒飛天遁地的本領,所以也沒那本事,算啦!」

  

這算是赦免嗎?

為什麼她有種好像被古代皇帝赦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晉右盈翹著腿的姿態甚是優雅,無奈這是她怎樣都學不來的。即便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但她就是沒那氣質。

  

     

只有茵茵才適合。

說話既不會太粗俗,動作也不會太誇張,行為更不會太過分,

儼然比她更像千金大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ardaily #隨星誌 #隨心 #隨心小妞 #隨心小妞的秘密手札 #文學圖書館 #專欄邀稿 #雲葯

#縫心小姐 #華蓀蓀 #晉右盈 #天才老母 #今天大概犯太歲

#都會愛情 #小說連載 #長篇故事 #長篇小說 #原創小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