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縫心小姐(5-1)

1 / 1

    

華茵茵是華母親自帶回家的。

   

華蓀蓀看著自己的媽媽強顏歡笑忍著淚牽著她的手和妹妹的手交疊,「蓀蓀不是一直很想有個妹妹嗎?以後茵茵就是妳的妹妹,妳要替媽媽好好照顧她,好不好?」

        

她自以為那是媽媽喜極而泣,興高采烈的答應一定會好好照顧妹妹,畢竟她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從此以後她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她有妹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天起,她的確毫不吝嗇的與茵茵分享自己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就算眾人的目光開始關注在茵茵身上,她也絲毫沒有半點覺得吃味,自己跟著所有人寵愛著她唯一的妹妹。

    

華蓀蓀對於茵茵的請求從沒說一個不字,只要是妹妹想要的,倘若自己沒有能力,她也會想盡辦法替她完成。

     

好日子不長,一天放學,當蓀蓀高興拿著放學後就排了好一陣子時間的棉花糖走到妹妹的房門前,突然一道沒聽過的女生聲音從裡頭傳來,正想闖門進去時,茵茵的話語,卻讓蓀蓀傻傻地站在原地,棉花糖從手中掉落......

    

「媽媽,妳什麼時候才會來陪我?那個媽媽明明就不是我媽媽,為什麼我要喊別人當我的媽媽?我不喜歡她當我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幾乎可以想像茵茵的臉皺在一塊,那是她討厭的表情。

    

  

  

  

「我討厭吃青椒,姊姊幫我吃,好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喜歡這個娃娃,姊姊給妳。」

     

「這個鑰匙圈不可愛,還給姊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daily #隨星誌 #隨心 #隨心小妞 #隨心小妞的秘密手札 #文學圖書館 #專欄邀稿 #雲葯

#縫心小姐 #華蓀蓀 #晉右盈 #天才老母 #今天大概犯太歲

#都會愛情 #小說連載 #長篇故事 #長篇小說 #原創小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