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縫心小姐(3-1)

1 / 1

   

「蓀蓀吃啊,怎麼不吃?不合胃口嗎?」晉太太咬了一口全麥麵包後問。

   

她擅自替蓀蓀點了套餐,邊點還邊碎念,說什麼吃番茄對身體好,可以補補血紅素,然後女生要多吃蔓越莓,還要偶而喝點醋,促進腸胃蠕動等等一大堆,就是沒問她想要吃什麼。

   

美食當前,她還真的沒胃口。

   

「呃......我其實吃飽了,不餓。」她告訴自己死也不能吃這頓,不然以後肯定衰運連連,慘不忍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啊?沒關係,可以打包。」

   

華蓀蓀已經開始在座位上懊悔,為什麼當初算命師父說要幫她消災解厄,她竟然說不要。

   

人哪,果然不能太鐵齒,適度的迷信還是好的。

   

「妳能幫我縫心臟嗎?」冷不防的晉右盈冒出這句話,害的正喝水的華蓀蓀被嗆到。

「咳咳......咳咳咳......」她拍著胸口,嗆到的水把她的眼淚都逼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來!到底是有完沒完啊?

    

「蓀蓀,妳沒事吧?」晉太太輕拍著她的背,然後惡狠狠地瞪著自己的兒子斥責,「什麼縫心臟?說什麼鬼話啊你!」

   

華蓀蓀傻愣楞的看著晉太太,有點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誇她什麼都能縫的罪魁禍首不就是她本人嗎?

   

晉右盈被罵的無辜,「妳不是說她很厲害,什麼都可以縫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啊,蓀蓀是我見過最厲害,手巧心又細的女孩子。」

「那我這樣說有什麼不對?」他不服氣的頂嘴。

   

晉太太在她面前直接在晉右盈頭上賞了一記爆栗,「你還頂嘴,當然不對啊!」

看著她一副快昏倒的樣子,讓華蓀蓀覺得誤解晉太太意思的應該只有這個笨蛋才對。

    

「媽的意思是要你追蓀蓀啊!這樣你的心碎就會因為蓀蓀給的幸福而自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蓀蓀張大眼,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原來她也會錯意了......

還蓀蓀給的幸福咧?

    

她到底是哪裡覺得She can?

     

晉太太一臉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讓華蓀蓀有種想要拿刀切腹的念頭,不過也因為如此,她終於知道晉太太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daily #隨星誌 #隨心 #隨心小妞 #隨心小妞的秘密手札 #文學圖書館 #專欄邀稿 #雲葯

#縫心小姐 #華蓀蓀 #晉右盈 #這老媽的邏輯也是沒誰了 #就是忘了花錢消災

#都會愛情 #小說連載 #長篇故事 #長篇小說 #原創小說 #八月週一三五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