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縫心小姐(2-1)

1 / 1

      

目送男人離去,她立刻關上大門,氣得直跺腳,「氣死人氣死人了!」但當華蓀蓀看著男人的背影,卻又有一種心酸酸的感覺。

曾經的那段感情何止讓她心碎,簡直讓她痛不欲生,過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活,更扯的是終於以為可以解脫了,閻王還不願收留她。

她不自覺地摸了摸左手腕上的疤,除疤霜有效的淡化傷痕,卻怎樣也淡化不掉她破碎又失敗的感情。

   

正確來說,是婚姻。

父親替她安排的婚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她以為人生終於因為那個小三不再受父親的擺布時,終究因為敵不過父親的懇求,而在大學畢業後接受了這段聯姻。

   

她甩頭將過去塵封的記憶拋到九霄雲外,被男人糾纏近半小時,怎麼感覺有半天這麼久。把音樂暫停,電燈關閉,拿起包包,按下鐵門,今天不適合營業。

   

站在店外頭,看著鐵門緩緩由上降下,她的心緒又漂回過去。反正有捨有得,這間裁縫店是用前夫給的贍養費開的,生意好不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她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況且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對她而言才是天堂。

   

她笑自己曾經竟然為了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男人自殺,真是愚蠢至極。

才剛邁開步伐,那位天才母親的聲音就從身後傳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殺的。

     

「蓀、蓀蓀啊!我兒子有來找妳嗎?我告訴他妳很厲害哩。」晉太太快步走到她身邊,還自然的勾著她的手臂。

   

對,她都不知道她厲害到連心碎都能縫。

   

華蓀蓀在心裡暗自嘆息,好不容易擺脫一個兒子,現在卻來了一個兒子的母親,看來犯太歲就是在今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兒子?沒有耶,我剛接到一通很重要的電話要去處理。」她決定裝死,扯謊說的臉不紅氣不喘。

   

「咦?那就怪了,出門前他說今天會來看妳的。」

    

---------------------------------------

#stardaily #隨星誌 #隨心 #隨心小妞 #隨心小妞的秘密手札 #文學圖書館 #專欄邀稿 #雲葯

#縫心小姐 #華蓀蓀 #晉右盈 #天才老母 #今天大概犯太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會愛情 #小說連載 #長篇故事 #長篇小說 #原創小說

#歡迎留言跟我們討論我們會超級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