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自己】小時候怕走錯方向,長大後怕抓不住目標?就算孤單也可以做出很好的成績

1 / 1

小時候怕走錯方向,長大後怕抓不住目標。

小時候,總是依賴著身邊最信任的人,即便害怕走錯方向還是會有人指引著自己,看起來那條路似乎不孤單,長大後,有了目標但也開始擔心掌握不了全貌,因為有太多東西都想得到,讓這條路走得越來越孤獨。

如果掌握不了全貌那就試著放掉一些行囊,太沈重的包袱怎麼走得輕鬆與順遂,那些你以為可以承載的重量往往超越自己的能耐。

你的極限是至少這條辛苦的路上,還是有一些東西是可以滿足自己的,誰都不想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向那個目標。

「生活總會有那麼點不如意,我們都會犯錯。無論你天性如何那都不重要,改變從你自己開始。」─哈茱蒂

你就算孤單也可以做出很好的成績👌

圖|@unsplash
#職場語錄#職場#工作#目標#KD悄悄寫作#語錄分享#文字分享#文字語錄#自我成長#自我能量#正面能量#正面思考#生活語錄#心情語錄#心情抒發#心情小語#手寫語錄#writing#life#love#wo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