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寶寶

1 / 1

「儘管瘡疤投射出來的光芒多麼的絢爛、綻放,我卻一點也不想,擁有這樣的奪目。」

_溫康雨 出自【sea of love 】 🌊💙

貓王不討喜🐈 小路映畫🌌

(看了煙花的作品以後,覺得賦予了自己的這段感受🎆)

曾經有朋友問,如果很難過,但是又無能為力的時候,都會做什麼來轉換心情?

後來我傳了以前的方式,回過頭來看,才發現自己的那些作法,似乎也不像是能得到更好的解脫,反倒是僅能先讓自己沈浸在看似浪漫、美好的故事裡,最後卻發現,自己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那些不快樂,始終沒有瓦解。

我說:看傷心的電影、聽很悲傷的音樂、用更快樂來掩飾自己、好好躲起來大哭、在書局找到一本像是在說自己的書。

但是最後,我依然會一陣一陣,甚至過份停留在難過的情緒裡,雖然偶爾還是會有短暫好起來、難能可貴,不怎麼沮喪的時候,但掉下來的珍珠,卻仍在生活中彌漫,時而清晰可見、時而混濁不堪,關於極力想埋藏內心缺陷的作為,依然會跟著自己如影隨形的失落,更迭了好幾季,甚至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束,又或者是有真正釋懷的那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即便搬遷,遠離了那些想要極力掩蓋、消除的記憶,卻也僅能用無所不用其極的方式,讓自己趨於麻木,假裝一點也不在乎,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催眠自己是快樂、自由的,但從內而外所產生的罪惡感,卻總感覺早已鑲嵌在自己深不可見的地方,無論身處何處,都覺得沒有得到真正的救贖。

所以在離開自己過往的住所以後,居然還能再看到林貓王和不討喜辦的眼淚展💧,真的覺得有種遇到知音、歸屬的感覺🏡

每每看到這樣的展,即使地方小小的,卻還是能感受到那種,也許是日積月累隱藏了不知道多少的眼淚,才勉強聚集成一片無止盡的海,讓我們能仰望更龐大的力量!

也謝謝你們剛好的出現,讓我最近的珍珠,變得有點透亮🌠

ps:陶娃娃真的每個都超可愛🥰好像小嬰兒,要不是Ig只能放十張,不然通通都想放上來,然後再公主式抱法,每個都給他秀秀一下安捏🥺

展覽也只需要20元,超級佛心得斯,快點刷起來🎫

但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藝術家們可以好好休息,身心健康,有緣遇見或無遇見都可以,因為遇見會有點心疼,無遇見又會有點想念,好矛盾🌙

照片好不容易選了兩天才決定要放蝦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想了一些點綴的標題和內容,希望不會介意🧚‍♀

👧

躲在牆裡面的女孩_

暗湧 (綠髮女孩)

熱帶季風 (咖啡色女孩)

藍眼淚

火鶴 (橘髮女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裡有花的妳_

花的誕生

葉之石

十二月之花

-----

sea of love,看見海洋,看見妳_

帝汶海 (印度洋)

莫森海(南冰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尾藻海(大西洋)

珊瑚海(太平洋)

格陵蘭海(北冰洋)

-----

掩飾的妳_

冷酷與脆弱

-----

寒光裡的女孩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煙花

-----

脆落與溫柔 (粉紅女孩):互相凝望的過往及現在

#林貓王 #不討喜 #貓王不討喜 #小路映畫 @firstofma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