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1 / 1

我的原則遇你都例外

暑假的第一天,沒有特別安排事情讓我又開始亂想了,反反覆覆。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你的事好像一切都亂了,好想再去敲一次,敲你的門。

但我又會去想,有辦法那麼輕易的從被幾十個聊天室壓住,甚至在隱藏中解除,一下子回到被圖釘釘住的日子嗎?

曾經的所有回憶,我們會同時回想一樣片段的時候?會想起半夜看著我傳過去的訊息流淚的那天?會記得你打疫苗出遊時,我只能站你右邊的日子?還是,我一直想,而你卻想忘。

 還記得當我第一次在一個環境中得到歸屬的時候,太敏感的想躲起來時,你卻記得我假日打球的地方,驚喜的出現,這種情節我在腦海中幻想了上萬次,只是沒想到是那天,也沒想到是你。還有一次是關於全家的韓式大飯糰,我跑空了好幾天,終於在課餘時間,慶幸架上還有辣炒豬肉口味,實在是太辣了,終於買到跟食用後的感想馬上跟你分享,最巧的是,那天你的早餐也剛好是辣炒豬肉飯糰,而我也成為你限時動態中的月亮。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說完………

我還是不習慣孤獨,總要有人陪。很抱歉,是我太依賴你了,而你那天最後傳的訊息,也點出了太依賴的後果。我總是希望那只是一時情緒性的話語,但仔細想想,可能是長久累積下來的壓力吧。我也嘗試透過當面溝通把問題說開,每當我提起勇氣想說時,又會覺得傳訊息過去也給了你要回傳的壓力,而我也害怕被拒絕。就讓時間去軟化吧,讓你逐漸遺忘我的不請自來。

而我們也很有默契的,在最後一則訊息,沒有回覆也沒有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見面會不會尷尬已經不重要了,如果彼此都可以把彼此照顧好,就足夠好了。

差不多可以完結了

謝謝所有人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