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1 / 1

終於考完試了呢,距離當初我們在上課滑著google地圖,計畫著要去哪裡玩、要去哪裡吃好吃,也越來越近了。有冰淇凌、甜點店,也有街口小吃。有時我也會自己幻想著更多景點,也偷偷安排了行程,在越來越近的時候,一天一天的排除可能會影響旅程的各種因素,希望把所有可以先準備好的事情先完成。

雖然是不會兌現了,我偶爾還是會想起。把地圖當作飛機,左滑右移,彷彿已經一起遊歷了好多地方,在密密麻麻的路口,等了許多個紅綠燈。這也讓我想起第一次出去的那一天,在熱情的烈日,在我熟悉的南國,一起曬了太陽、抱怨了一點都不涼的捷運站、還有被你盧到不行才決定要去吃的愛玉冰,當時開心的笑容至今依舊忘不了,好像也是在相遇後第一次笑的那麼開心。

去小琉球的時候注意安全,跟著朋友們一起開心玩,雖然也想跟你一起去,不過為了不讓你太尷尬就算了。注意安全,不要受傷了。或許聽不到你的分享,只要你有開心就好

明天還有一科 加油喔

今天難得沒有那麼憂鬱了嗎?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