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夥伴】我們不需迎合每個人的喜好

1 / 1

你無法迎合每個朋友的喜好,但你可以找到更有成長價值的夥伴

比起努力追尋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許在成長過程中你可以多培養如何與有成長力的人相處,你可以理解又能認同他的能力,甚至把這些轉化成自己所擅長的才能,這樣的交友模式是加分的。

而那些讓你心力交瘁的朋友,如果他是你認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摯友,那擺脫這些負面情感的勒索就是你首要面對的課題。

當然也有突然中途出現又退出的朋友,你不需要去為了生命中這100個朋友裡唯一一個去求去改變什麼,如果只是為了鑽牛角尖想知道結果,那最後受傷的人還是自己,畢竟社交活動實在太廣,與其唉聲嘆氣過日子不如好好享受眼前值得關注的「夥伴」,不說「朋友」是因為夥伴不一定會是永遠的朋友,但他會是讓你在成長價值中足以記一輩子的人。

如果你也曾有這樣的夥伴關係,請記得分享此篇讓他知道他存在的重要。

#KD悄悄寫作#朋友語錄#朋友#朋友們#夥伴#摯友#知心好友#同事語錄#好友語錄#生活語錄#價值#文章分享#分享#語錄分享#分享文#工作#工作語錄#職場語錄#職場#日本#friends#friendsh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